我的鉤針工具包 Ⅰ之前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好好的將我的工具給個家難得老爺買台縫濾桶紉機給我當然就好好的運用一番囉可別以為我是買現成的壓布棉製作的唷而是利用節能燈具縫紉機的均壓腳完成的說的這裡也要感小路媽媽介紹比水消筆還好用的筆畫上布之酒店經紀後,只要加熱之後,筆跡就會消失囉真的是超好用的不像之前用水消筆,布做好還酒店工作要泡水結果成品完工後,一整個變型啦內裡的部分,原本是每支鉤針都有它專屬的酒店打工位子可是..........等我弄好之後發現~~~~~慘,放不進去啦但是我又不想重裁一塊酒店兼職布所以就又拆了線,調整了一些位子就給它這樣ok囉拉鍊縫合的部份,也是利用縫燒烤紉機的雙針效果完成的不過整體設計上有個失誤就是不該把4個邊,都是角角所以在烤肉食材拉鍊的部份,收起來不怎麼順老爺是叫我拆掉重做啦但.........管它的,反正是自烤肉用嘛接下來,我還要再做一個有柄鉤針的工具包囉相信....這一次,一定能一次ok居酒屋的啦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ze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